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霸道少爷爱上我

  • 我流ABO

  • 标准玛丽苏小说(我已经尽力了)

  • 令人可怕的ooc


第一章.MXH学院,我来了!

 

特殊人物介绍

李向哲

简称L。两位Omega(廖佳琳和郑云龙)少年时的男神。憨憨一个。学校Cosmo组织的团员之一。

 

————————————————

正文

 

三月E市,是清爽的。刚从跆拳道馆出来的郑云龙和周深抹了抹头上的汗,向他们俩合租的宿舍走去。春风吹起柳条,形成一片美丽的绿色海洋,风吹拂着雪儿和深深的清纯的脸上,汗珠滑落,滴在衣服上。滴湿了白色的闺蜜装,黑色的牛仔短裤衬出了两人的完美身材。“深深,什么时候报道呀?深深?”郑云龙用他那低沉的声音问周深。“明天8点半。”深深心不在焉的说。大龙似乎也看出了倪端,便不说话了。

 

3点,世纪路。

 

一辆R8在路上飞奔着,车的速度很快,风刮起柳条,吹乱郑云龙的头发,也拂动了他未经人事的心。他像往常一样地猜测车主的身份。它是什么人?是暴发户,还是富二代?郑云龙心里想着,他的目光跟随着那辆车,他静静的看着,这他第一次希望,坐在这车里的人既不是暴发户,也不是富二代。 

“你喜欢他?”沉默了良久的周深说话了,并用好奇的眼光看着郑云龙。

“你知道他是谁?”

“是阿云嘎,我未婚夫的弟弟。一看这车牌就知道。EX1973Z、EX18867、分别是阿云嘎和王晰的牌子。从EX1开头的大多政府都不管。以为他们就是领导的儿女。”

“我的车牌号是EX17886……还有,我不记得了。应该......都是EX17打头的。”

“除政府外......应该只有风虎公司会有这样的牌子。”

“风虎?不就是我爸爸掌管的公司吗!”

“你的车牌号......”

“就是我刚才背的啊!EX17886啊!”

“你应该不知道,你也有联婚,还是那种土到爆的指腹为婚。”

“联婚!指腹为婚!你别逗我啊,我爸可没说过,我不信。”

“不信算了,我还懒得管。”周深又恢复了平时渗人的冷漠。

可谁知,阿云嘎早就在听到“我未婚夫的弟弟”时就打开的车窗了。那句“你丫的”被听的一清二楚,并对郑云龙充满了兴趣。可是,两人一点也没有发现。“喂!那个谁!”

“谁是那个谁啊!”两个看似文静的Omega炸了毛,“你才叫'那个谁'呢!”

阿云嘎无语了,“我说,那个...... 矮一点的男人……叫......”

“我告诉你,我闺蜜可不是你能搭讪的你知道吗!我闺蜜可是有家室的人!”

“我知道!”阿云嘎有些不耐烦了“不就是周深吗!我哥他一直不承认的老婆!”

“你哥不承认?难道他是......GAY !是不是啊?是不是!”傻傻的郑云龙竟然跑到了R8旁抓着阿云嘎的胳膊摇啊摇。周深只好默默的为郑云龙祈祷。不过,周深还是怀着看笑话的心情去看郑云龙的。可是,阿云嘎这个大冰山并没有发脾气,却说:“如果你亲我一下,我考虑看看。”他邪魅的笑了一下,并指了指嘴“亲这里,别的地方不许哟!”

这样玩味的阿云嘎是周深见过的,可今天,怎么......周深深知,阿云嘎视他的车如生命,可今天,郑云龙碰了不止一下,阿云嘎竟然没有生气。上次,周深亲眼看的一个妆化得很浓的女性Omega碰了一下他的车,阿云嘎一个巴掌把他扇晕了,并狠心的把车给抛弃了。可这次......

对于坚决要把初吻留到结婚的郑云龙听到这话,怒了。他自认为很帅的扇了阿云嘎一巴掌,给阿云嘎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从小就生活的无忧无虑的陈少爷怎能受得了这般侮辱。他微微一勾唇,开着R8走了。郑云龙也不想想,这巴掌扇的这么狠,要不是小阿同学爱得你死去活来,你怎么可以在学校里好好生活呢?

 

6点,学校旁合租屋。

 

初阳的微光洒射在两个Omega的合租屋里,洒在两人的脸上,洒在两人蒙胧的睡眼上。蓬松的头发散在雪白的床单上,郑云龙的日记被风吹到了昨天写的那一页。“你说嘴巴嘟嘟,我嘟嘟嘟嘟嘟,嘟一下你就回来呀......”郑云龙魔性的闹铃打搅到了还没睡好的周深,可是,郑云龙呢?还在睡着。一早上就被吵醒的周深的心情可是比一般的烂,朝着郑云龙就来了一脚。周深这一脚,可真把郑云龙给踹醒了。“深深,你...你这是要谋杀啊!”周深的脸冷得不能再冷了,良久,深深说了一句话:“现在已经6:59了……”郑云龙睁大了眼睛“你在逗我?艾玛,要迟到了!”“郑云龙,你该吃药了……”在周深的软磨硬泡下,两人终于出发了。

出了合租屋,就看到一家拥有奇怪名字的水果店。“凯云晰水果店?”郑云龙挠挠头,拉着周深就进去了。

“欢迎光临哦,周深和郑云龙。”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个子特别高,长得很像

卡比兽的男人。“你是......”两个Omega同时说出来。“我是......”那个Omega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一个甜美?的声音传进他们的耳朵里“王校长,水果放好了……”那个Omega看了一下郑云龙,睁大了眼睛,“你...是我小姨?”

“那么你是......廖佳琳?”

“你是郑云龙!”“你是廖佳琳!”

“大龙!”

“佳琳!”

“大龙!”

“佳琳!”

“大龙!”

“佳你个头!”一旁的周深生气了,“现在已经7:30了……已经迟到了!”

“WHAT,赶紧走啊!我们还要到校长室报道呢!”郑云龙这个温顺的小猫也急了,拉着周深就要走。

“着什么急呢?报道就找我就好了。校长室没人,我就是校长,王凯。”那个被忽略了很久的男人说话了,“你们是高一一班的学生,你们的老师是洪之光,副班是余笛。都是高等生。下个月有月考,按成绩分班。最好的是一班,你们要努力喔!对了,郑云龙,我跟你说些事情。”郑云龙半信半疑的走了过去,听王凯说话。

“我喜欢佳琳......从他到这个店里工作时就喜欢上他了……就再没变过……为了他我和我的前男友分手了……你说说,他有什么爱好,喜好吗?”

“你是真心喜欢他吗?他以前受过情伤的,他以前和我一样喜欢L。所以,他性别O爱好A(李向哲)。”

“你说他喜欢李向哲!那个憨憨,佳琳怎么会喜欢呢?”王凯有些急了, 就像是小老婆发现丈夫偷腥的样子,又急又没有办法的样子,还皱着细长眉毛,咬着牙,样子搞笑极了,郑云龙极力忍住笑说:“你觉得在现在,他在你的店工作,有什么寓意吗?他其实可以到其他店工作,那他为什么不去其他店工作呢?”大龙眨眨眼。给王凯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寓意。

 

就在王凯的目送下进了学校。当然,在王凯和郑云龙的不平等条约下,郑云龙至少没有被几位校霸折磨过。

 

TBC.




评论(2)
热度(57)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