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霸道少爷爱上我之学霸少爷的高贵少爷

  • 我流ABO 

  • 标准玛丽苏小说(我已经尽力了)

  • 令人可怕的ooc


第二章.倒霉蛋的表白

 

特殊人物介绍

哥们甲(金圣权)

阿云嘎的好哥们,腐男一个。思想极其复杂,特污。Omega心中的暖心alpha。

哥们乙(龚子棋)

阿云嘎的哥们,人称情圣。换女朋友比翻书还快。心机boy 。

哥们丙(蔡尧)

阿云嘎的哥们,美男四人组中唯一有女朋友的,人称小巧儿。


——————————————————

正文


在学校中安稳地上了几周学的郑云龙想搞些不正常的东西。比如,给李向哲童鞋表白。就是这个点子,郑云龙这个二缺兴奋了整整两三天,还拉着周深帮他写情书,却被被周深的一句话打破了所有希望:“喜欢他的是你,关我屁事。”说实在对于周深的撩汉技术,可谓是郑云龙认为的世界第一的了,这一句话,可把郑云龙从人间打到十八层地狱一般。所以,郑云龙同志只好发愤图强,用了一个晚上写完了他给李向哲童鞋的情书。


第二天,学校。 


在郑云龙完(hao)美(bu )无(kao )缺(pu )的计划下,郑云龙这个二缺,在心里默默宣布,表-白-开-始。

郑云龙踌躇着,心里不停地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把他请出来。

这时,一个身影走到了郑云龙面前。难道,李向哲感到自己来了,就走到他面前,是,要接受他的表白吗?郑云龙默默想着,有些沾沾自喜。不过,我说,大龙宝贝,你有些高估和自以为是了!你也不想想,李向哲又不喜欢你,他为什么会出来看你呢?

“向哲欧巴,我喜欢你好久了!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爱!”郑云龙鞠了一个90度的躬,把表白信举在了头的斜上方。

前面的人本是想离开的,可是听完这句后,便站定了,把信封抽过来打开读了。可谁知,那人后面又跟过来三个人,那三人便是金圣权,龚子棋和蔡尧。郑云龙那如同看见日本天皇般鞠躬,和前面某人黑了的脸再加上后面三人互不相同的表情,金圣权嘲笑的眼神,龚子棋漠不关心的神情,还有蔡尧看着手机微笑的表情,构成了一个靓(gui)丽(yi )的风景线。

“哟,我们的阿大少爷,什么时候的魅力成这样了?”金圣权嘲笑道,便把手放在了蔡尧肩上,蔡尧并不在意。“我说,这Omega不是你的style。不过,这Omega,还挺漂亮的。咋?你看上了?”

这时,郑云龙的情书已经被阿云嘎读完了。听到这句话后,立马抬起头来。看了看前面的人,张大了嘴:“Kao,阿云嘎?你把我给李向哲的情书还我!还有,上次的事情,你给我解释解释为神马!”郑云龙瞪着眼睛,用修长的手指指着阿云嘎的鼻子,用郑云龙自认为的盛气凌人的气势站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阿云嘎,脸颊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天气热而红红的,两瓣红红的薄唇微张着,黑色的头发落在校服上,让他的脸变得更秀气了,翘挺的鼻子,鼻尖也是红红的,眼中有些红红的血丝。看的这样的郑云龙,阿云嘎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揪着一样。真是心疼他啊!“阿云嘎你说啊!”郑云龙喊道。

阿云嘎没说话,半晌把他抱住,那一瞬间,郑云龙愣住了,阿云嘎用一种温柔的语气说:“我说,我说行了吧!我,我...就是看不惯你碰我的车,就想...想...”“阿云嘎!你说不出来了吧,你说的都是假话,我不信,我不信!”阿云嘎有些无语。他想:“我也不能说我喜欢你才调戏你的吧,那我阿大少爷的尊严何在啊!”“如果你跟我去我家,我就告诉你。”阿云嘎说。郑云龙说:“你说真的?”“真的。”阿云嘎点点头,“不骗你。”这,应该是阿云嘎第一次哄人,真应该记在日历上,好好纪念。后面的三人都惊呆了,默默的摇头“我收回我刚才的话……”金圣权默默说道。“真是瞎了眼,阿云嘎居然哄风虎总裁的儿子...前一阵还想毁婚呢……”龚子棋看了一眼蔡尧,再说道,“逆天了……巧儿,你怎么看?”“龚情圣,等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后再悟吧……这,是阿云嘎的初恋吧!”刚刚GPJ状态结束的蔡尧说,“要分班了,你打算考那一班?”终于有人说出重点了,这才结束了上个话题。

忽然,郑云龙如惊醒一般推开阿云嘎,挣脱了他的怀抱,恋情书也不管了,向班级跑去。

看着郑云龙跑回班的背影,看着还残留着他的热度的手指,笑了。谁也没想到,阿云嘎竟然为一个无人知晓的Omega郑云龙沦陷了。


----------我叫高冷的时间分界线----------


时间飞一般的过去,周五到了。

近一天的考试,全校都被一股紧张的气氛包围着。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九科的几十张卷子,郑云龙和周深答的如行云流水一般,不到交卷时间就交了。他们来到操场,坐在树荫下乘凉,两人心中各有各的心思。爱情,在这个夏天,悄悄的,萌芽了。

 

TBC.



妈的今天水了一更,明天来个长一点的。

明天考数学,烦死了,我啥都不会

小透明求评论,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2)
热度(32)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