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霸道总裁的猫系情人 04

双唧唧总裁嘎×双星十八线小明星龙

破天狗血系列的第一部

 

简介:他和他相识在一场勾心斗角的酒会上,两个人纷纷被算计。他夺去了他的贞操,他伤害了他的名誉。两人抱团相互取暖,抱怨着名为生活的大海里没有属于自己的小岛。直到有一天,他们才发现,属于他们的小岛就是彼此。


前情回顾:

“傻逼,你说怎么办吧!老子年轻的......”

郑云龙还没说完就被阿云嘎给打断了。

结婚呗,咱俩在一起好像怎么看也不亏。



————————————————————————————————

正文


郑云龙要被阿云嘎给气死了。

“那里不亏啊!!!!!我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葬送在了婚姻的坟墓里!!!”郑云龙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事,“诶,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阿云嘎一听愣住了,刚才两个人装了情侣那么久,对方还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阿云嘎委屈。

“可是你妈妈还说你喜欢我......”

“我看不清你长啥样,从昨晚开始,我近视。”

 

阿云嘎:。。。。。。。

 

“你过来点,”郑云龙扒住阿云嘎的脸,拉到眼巴前,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哦,你不就是YCF娱乐的大总裁嘛,那个说是八七年的长得跟七八年的那个嘛。”

 

阿云嘎沉默了。

 

“你说我老,我很生气。”

然后他就听到郑云龙说了一句:“阿云嘎,老,越老越好看,越好看越老。”

阿云嘎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不生气了。

他明明已经物色好墙根准备倒立了。

郑云龙又说了一句:“别生气了,我都放下架子哄你了。还生气啊...嗯......要倒立的话至少把内裤穿上,这样当着我面遛鸟也是有伤风化的。”

阿云嘎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明明生气会倒立这件事从来没有跟媒体说过啊,烦。

郑云龙又说了:“你是不是好奇我怎么知道你生气会倒立的啊?”

阿云嘎僵住,这个男人怎么总是能想到他想的东西,这个小东西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郑云龙接着说:“你认识王晰吧,他跟我说的。”

 

阿云嘎听到王晰这个名字猛一回头,目光炯炯有神,眼神中带着些愉悦的悲伤。

郑云龙看呆了,他没有想到像阿云嘎这样完美的男人也会露出这样忧愁多感,复杂难辨的表情来,脑补了十万字的王晰和阿云嘎的青春疼痛文学。

在他的幻想中,阿云嘎是一个富贵多金的少爷,从小高高在上不知人间冷暖,挥金如土,过着一个月还一个女朋友的奢靡生活。而王晰是一个穷人家的小孩,从小无父无母,他的爷爷还在八岁的时候去世了,成为了抗日英雄,他只能和年迈多病的奶奶相互扶持,经过他的努力学习考到了阿云嘎上的贵族学校,王晰努力的样子吸引到了他,然后他就爱上了那个瘦弱的男孩,他疯狂的追求他,但是王晰拒绝了,这时的王晰已经不是昔日的王晰了,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还有了自己的妻子老婆,这时阿云嘎才幡然醒悟过来,曾经的那些亲密是假,陪伴是假,爱情也是假。最后孤独终老,却一不小心碰到了自己。

 

“咔。”

阿云嘎在转过身来的那一刻听到了自己腰椎发出了的脆响。

我腰断了,他想。

他本来还是比较愉快的表情变得悲伤。

 

郑云龙盯着他,满眼都是那种类似于母爱的眼神。

“来,嘎嘎不哭,妈妈抱抱。”

 

阿云嘎:?????

 

“你有病啊。”

“没有。”郑云龙回答的干净利索,还高贵的撩了撩头帘。

阿云嘎的表情又像吃了屎一样。

 

两个人沉默了半天,阿云嘎忽然悠悠的说:

“你嫁不嫁我。”

 

这下子轮到郑云龙脸臭了,他盘着腿抠了抠脚,小脑瓜飞快的转了转,立马决定了。

“嫁啊,凭什么不嫁啊,他妈好好地肉都送到嘴边了哪有不吃的道理啊!”

 

阿云嘎:这么快就变卦了???跟小说里写的不一样啊?????

 

郑云龙看着阿云嘎迷惑的脸,躺倒在了床上,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聘礼!”郑云龙翘着二郎腿说,“聘礼不够我就把你给休了!!!”

阿云嘎不知道怎么回他,只好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嗻——”


TBC.


下集预告:

嗻?????

 

郑云龙愣了一秒后笑疯了,他爽朗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总统套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嗯嗯嗯鹅鹅鹅鹅呃弘弘弘弘弘弘弘弘弘弘弘弘yurrrrrrrrrrrrrr!”


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