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深呼晰】by王晰(霸道少爷爱上我深呼晰番外)

  • 我流ABO

  • 标准玛丽苏小说(我已经尽力了)

  • 令人可怕的ooc


之前,有人说我是没有感情的人。可是直到那天,一头猪跑进了我的视线,他,是周深。

第一次看到周深的时候,说实话,我是被惊艳到了。他不同于我见过的所有Omega,他不做作,很直白,虽说有些冲动,但还是无法阻挡我喜欢他。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聚会。他,是余笛的舞伴。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Omega,还是外国的。虽说是余笛的舞伴,但只是走个场罢了,开幕式结束后,他就在自助餐的台子旁徘徊。拿着一个小小的盘子,却装了两个大盘正常下可以装下的食物。他真的很奇特,我对一些奇妙的东西有着极高的兴趣,自从他第一次走进我的世界时,我就爱上了他。可是那天晚上,他和他,一起进入了一间宾馆的房间。我,其实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人,特别是,我喜欢的东西,谁也不能碰一下。尤其是,他,周深。

联婚是我提出的,看起来似乎有些夸张。不管我是不是有些自私,我只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不管用什么方式。

第二次见面,是在联婚的饭局上。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是黑道的。很好,很好,我心里默念着,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可是我也不能放手。因为,他,只是属于我王晰一个人的。

 对于婚姻,他没有任何的表态。只是沉默,永远的沉默。我真的很紧张,他,是不是不在意婚姻,不在意爱情。他,是个傀儡吗?我很害怕,害怕失去他。后来,我才知道,只要是有吃的的地方,一切事物都是浮云。应该这样说,他眼里除了吃,就是吃。

他是黑道的头,不过啊,黑道在他眼里不过只是任务罢了。我曾问过他“你是怎么把黑道带到着地步的?”他的回答很简单,大概意思就是利用与欺骗,还有用人性的弱点,怕死。可是他不喜欢黑道,他期望幸福,他说这离他太远了,像横跨一条银河一般。我在心里默默承诺“我,王晰会给他幸福和快乐。”

他,喜欢余笛,不管两人年龄的差距,他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知道这个,我听到了,我左心房破碎的声音,他,不爱我。这种痛是直达心房的,如同玻璃碎片扎到了我的心脏,我,好痛,好伤心。我好累,这种累不是身累,而是...而是心累。

我不能再让他接触余笛了,我极近于疯狂的把他囚禁,我希望他可以爱上我,可是,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他依旧是不爱我,甚至是讨厌我,恨我。我,我无法看到这样的他。我不想再管了,让他,追求自己的幸福吧,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了。

他离开这几月里,我,连家都不回了,怕看到床头的,他的照片,我会再次让他不舒服。公司里的事,不管大事小事,我都开始管了,怕,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想起他。

他离开我的近一年的时候,那天是我们订婚的纪念日。那天中午,我接到了一个不知是谁打来的电话。我接起来,对方只说了一句话:“王晰,20:00命运咖啡馆,我找你。”说完之后,就挂了。我清楚声音的主人,那是周深的声音。我等了他一年,终于,终于等到他了,我爱的周深。我欣喜若狂,我再也没有心情工作了,我只盼着时间可以过得更快些,可以让我早点见到他。

好不容易熬到了pm8:00我急匆匆地赶到命运咖啡馆。在角落,看到了我深爱的Omega,他很憔悴,像生了一场大病一般,我的心隐隐作痛,他,受了不少委屈吧。从那天起,我发誓,请把守护你的人换成我,余笛,他,不配。

我走到他身旁,坐在他的对面,对视许久,他说:“王晰,我们,复合吧……”听到这话,我感觉自己像飞起来了一样,他,他,说的,说的,是真的吗?我迫不及待地问他,他又说:“王晰,我们复合吧!”这一次,在没有上次的无奈,而是肯定。这句话,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好听的话。

我起身抱住他,他抬头看向我,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我本想再深入下去,可是,他推开了我,他说:“在这里...不太好吧。要,也得到隐蔽的地方啊。”他第一次牵起我的手,向我微微一笑,拉着我跑出了咖啡馆。

那晚,在我的房间里,在我的床上,我迎来了我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在朦胧的夜色里,我轻轻附上他的柔软,心脏又是是一阵狂跳,他太美了,美的符合我的审美,一丝不差。乌黑的短发,小巧而又大气的脸,红而饱满的双唇,白而柔软的皮肤,一切都太美好了!

经过千辛万苦,翻过崇山峻岭,跨过沟壑河谷,我终于和他在一起了。不关任何的阻拦,我和他永远都会一起面对。


fin.


——————————————————————

小剧场:

Q:为什么说周深是猪?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姓男士:因为他会杀猪音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姓男士的爱人:yu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两位被采访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