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霸道少爷爱上我之学霸少爷的高贵少爷

  • 我流ABO 

  • 标准玛丽苏小说(我已经尽力了)

  • 令人可怕的ooc

  • 女装预警


第三章.奇妙的男人


————————————————————————————


20:00,夜魅酒吧308包间。


包间里坐着两个挺拔,俊美的男人。一个高冷的几乎不说话,随意地玩儿着里面有加冰XO的玻璃杯。另一个人玩味儿地看着包间里的钢管舞美女。“晰哥,你的黑道怎样了?”一个性感而且富有磁性的声音打破了宁静,“还有,你不是有一个外国的未婚妻嘛,长得怎么样?据说也是黑道的,他很厉害的,小小年纪就把黑道带到了世界第一。你真应该为他骄傲。你不要,可不要怪我抢走了,呵。有了他,就是我的势力和他的能力,不管是黑道,白道,就算是整个世界,都能被我统治。”余笛慢慢说着,玩弄着食指上的戒指。“余笛老师,他不是我的未婚妻。他只是......只是一个借口罢。不过,有了他,我在黑道的地位,就会有提高,还有,”王晰喝了一口加冰XO,“老师,这次投资项目,你觉得怎样?”他拿起一根烟,点燃,吸了一口,再吐出。吐出的条条白丝,在空气中盘旋着。“呵,项目不错,balabalabala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一万个字)呵,烟更不错,正宗的限量版黄鹤楼啊!真是大手笔。”王晰自然懂得余笛的意思,递给他一根烟。房间内又恢复了一片宁静。

 同样时间,学校。

在学校的公告栏上,贴上了学生的排名和分班结果,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将名次摆在学生眼前。公告栏边上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之中有阿云嘎硬拉过来的金圣权,龚子棋和蔡尧。

“喂!阿云嘎!你闲的无聊来看成绩分班表干什么!你不是可以直接私信校长吗!还是你想看你的成绩是倒数第几名!”这一声不大不小的话,引来了大批花痴女的目光。“龚傻子,你是想让我死吗!”

忽然悠悠的传来一句话“你是想让我们全部暴露吗?”

“也许,巧儿说的对。”

“可是已经暴露了好吗?”阿云嘎觉得他兄弟们的智商拉低了校草的平均水平。(不过,你也不咋样啊。)

“麻烦让一下。”阿云嘎说着,皱了皱眉头。众人让开了一条道,他走过去,看着表格。

“阿云嘎......你是不是脑子抽了,看这个干什么?”金圣权的嘴里吐出了一句话。

“看成绩。”

“第几?”

“我见嘎子写了几题,应该是全校第一吧!”好久不说话的蔡尧说话了。

“不是,有人把卷子全写完了,并且...全对。”阿云嘎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成绩表上的排在第一的名字--郑云龙。这个小家伙竟然全对,真是小瞧了他。

“谁啊?”龚子棋把阿云嘎推开,看相成绩单,说“我天,你暗恋的Omega那么厉害!大学的知识都会,文科,理科都这么厉害,这,这不科学!”

阿云嘎脸上出现了一抹可疑的晕红,嘴角微微上扬,他闭上眼睛,平静了一下跳得过快的心脏,说:“他有什么可喜欢的?就一小个小可爱...”他习惯性地回头,看见一个庞大的身影,那,是郑云龙。

远处的大龙,深深两人慢慢地走向公告栏,两人还聊着些什么。

“深深,的卷子写完了没?”郑云龙说,“卷子其实挺简单的,除了最后的辩论题,好像不是校长出的,看起来简单,但很难呢。应该是我们中的学生出的吧,思维...思维方式是17,18岁的人才会有的......”

“没写完,每科都写了一点,但我看到好多人都不会,所以没写完。懒得写。最后的辩论题我没看。不过,填空题中好像有一道是关于微结构疏水硅芯片表面上池沸腾换热实验。那个,研一的工程机械才会学啊!你上次教我时,我还没学会呢。”

“没学会吗?很简单啊!你做一次就知道啦!”

“怎么做?腿张开吗?”他笑起来“哈哈哈,你让我做过吗?”

“G u en,滚!”郑云龙瞪了他一眼“你要做和王晰做去,两个omega......呵呵呵呵呵……你懂的。”

“你还看不看成绩了。”

 “当然看了,如果还在一班,一定要好好凑合洪之光和余笛。”

“你就作吧。”

很快,两个人就到了成绩表前,四人还站在成绩表前。郑云龙用眼睛一扫,就看到了自己的成绩。“第一?怎么可能!辩论题竟然对了!这题......”

“这题是我出的,也是我判的。”一个低沉的男声在郑云龙耳边轻轻说着,热气打在郑云龙的耳朵上。

“阿云嘎?你是不是和校长有奸情。我还以为校长是直男,你竟然把它掰弯了!”

“你想得也太多了……”阿云嘎把手放在额头上,摇了摇头,“我爸只是学校的大股东罢了。我出题,主要是我爸安排的。”

“阿云嘎,王凯被包养了?”

“没有,他俩啊,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故交。”

“算了,我还要去参加一个舞会,你还是自己bb吧。”

“舞会?”

“嗯。”

只见郑云龙走进一辆黑色奥迪R8,那R8缓缓驶出校园,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我是美美的时间地点分界线--------


21:00,市郊,陈家。


E市边郊的一座别墅灯火通明,今晚,是市政府和风虎公司合作的开启仪式。个个商业精英在陈家的礼堂里聊天,喝酒。

21:00,城区内,郑家。

郑云龙穿好了父亲准备好的晚礼服,拿着手机,刷着QQ空间。忽然出现了一个人的好友邀请。手机上写着:大龙,大龙,加我QQ吧!可是被郑云龙残忍的拒绝了。那个人以一种便秘的表情看着手机屏幕,憋出一句话:“被...拒...了...”他苦笑了一下,不以为然,再发了一条好友邀请,上面写:“大龙,大龙,我是真的喜欢你啊~”郑云龙还是拒绝了。那个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吐了吐舌头,再接再厉,继续发:“龙龙,龙龙,你再不通过邀请我就亲你啦~~~~”

郑云龙一生气,关掉了手机,躺倒在床上,想着今天早上的事,有些脸红,阿云嘎是喜欢他吗?他不敢确定,他也不愿意确定,他...好像不再喜欢李向哲了。

“少爷,老爷说您该去舞会了。”管家微微鞠躬“您还有什么需求吗?”

“李叔,不用了。咱们走吧。”管家姓李,从小就是他照顾郑云龙,他的儿子在幼儿园上学时失踪了,总把郑云龙当亲儿子一般看待。郑云龙自然和他很亲近。

管家把郑云龙带到车里,车在冰冷的月光的照要下缓缓驶出E市。

时间逝去,郑云龙的R8驶到了到了吴家门口。“少爷,注意安全。还有,好好玩。”“我知道了,谢谢李叔。”他,走到门边,推开了门。

门缓缓打开,走进一个身躯庞大的Omega,他穿着“MXH”的晚礼服和高跟鞋,如同高高在上的白天鹅。正在喝酒的阿云嘎阿二少爷的眼睛,被这个庞大的身影给迷住,手上的杯子缓缓的掉落,落在地上时开出一朵殷红色的玫瑰花。

        在此时此地,在不经意间,在花开花落时,遇见,相识,相爱。

        这,也许是命运吧……


TBC.


下章还是下下章就亲嘴儿~

给小透明三连吧,呜呜呜救救孩子


评论
热度(13)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